About us

關於回辰

Brand


回,是一個富有感情的動詞。

當人們與一個空間產生連結,或對一個地方充滿留戀,便會選擇不斷「回」到這裡,重溫它帶給自己的美好感受,不論是熟悉或舒適,快樂或愉悅,身處其中就是一種幸福。

回辰希望,每個將設計案託付給我們的客戶,都能在心目中的家完成時,感受到如沐清晨朝陽般的溫暖,定格生活中的美好,讓「回家」成為心中最深的期盼。當看見客戶一家人,幸福的住在我們量身打造的空間裡,露出滿意的笑容,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。歡迎您的到來,和我們聊聊,您對居家空間的想望。

設計理念

Concept


我們知道,每一張藍圖,都是客戶夢想的起始。每個點線面,一筆一劃,都並非紙上空談,而是關乎未來,一家人賴以生活的真實空間。不論動線的順暢與否、格局的配置運用,或採光通風的接應對流等,種種面向都必須透過專業細思與量身考量,才能確實合乎預期。

從溝通、設計,到監造、交屋,透過一條線的服務,為您省去不必要的龐雜事務。而在天馬行空的創意之後,更需切合實際的執行,您的想法,與我們的想法,將會在充分的討論過後,找到完美平衡的交點,讓理想居家逐步成型。

APPOINTMENTS

關於產品及服務相關問題,
您可透過電話或E-mail聯繫我們

CONTACT

T:03-6688690
E:shyngye.design@msa.hinet.net

VISIT

〒302
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237號一樓

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