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最新消息

Event & News

群聚建設柏翠莊/百年崗石豪墅 精雕落成驚豔竹北
發佈日期:2016/10/24 新聞媒體

百年崗石豪墅 精雕落成驚豔竹北




攝影‧文\邱國堂


群聚建設以室內設計的角度貼心考量,提供舒適便利的生活機能,全棟套房規劃,電梯配備,滿足三代和樂同堂,精雕落成。一棟集安全、美學、綠海、交通於一身的尊榮豪墅。


柏翠莊,一棟量身訂製的自然建築,建坪一六七至一七三坪,生態浮島的美學規劃,讓一樓迎賓大廳與餐廳空間宛如國外渡假美地,充滿濃厚休閒氣息,二樓整層大主臥規劃深達六米的秘密花園,延展了景觀視野,創造出「人在景中住,景在居中行」的生活饗宴。


高鐵特區 水舞公園 生態浮島美學規劃 竹北首見不惜重本以大樓施工法嚴峻打造傳世豪墅柏翠莊,一公開深受層峰人士讚賞,柏翠莊近鄰高鐵,正迎水舞公園,兼具自然幽靜和都會便利,全棟以百年雋永的崗石打造,內部導入國際生活觀,以大量自然生態構築地景畫作,引風、光、水、綠恣意流動,形宿可居、可遊、可賞的居家環境。


現今世界建築趨勢是:GET CLOSER TO NATURE。 將建築與城市、環境共存的特色,將永續發展的機能性一併思考,讓建築四周的自然環境、綠、水與風,皆能被感知,因為當人與自然的界線消失了,居住的價值才可能無限擴大。我們認為,建築業仰賴著地球資源,對於環境的責任更是責無旁貸。源於對人性與自然的尊重,讓住宅回歸人性的根源,建築的本質,讓自然美學全然融入生活實境,符合人類居住的基本條件:自然通風,節能採光,健康與舒適。 群聚建設以專業熱忱的企業動力,凝聚最專業的業界菁英,最高效率的團隊默契,不斷地向上提升,精益求精,審慎細節,積極回饋社會,實踐都市美學的形塑,致力資源永續與節能減碳議題,對地球及下代子孫傳承美好建築。


「品質」與「品味」絕對是我們蓋房子的絕對堅守原則與優先考量,因為房子對一個家庭來說,是一輩子的事,追求亮眼的銷售成績固然重要,但在過程中秉持良知更為重要,我希望蓋出好房子,住在裡面的人是開心的,是健康的。談到建築,群聚建設董事長林添丁總不忘踏入這領域時的初心,眼中散發的是一份堅持與熱情。 擁有三十年室內設計底蘊的林添丁董事長,對居宅生活精粹的深刻掌握,對於客戶的需求,總能持續提供比競爭對手相對更優異品質的作品與服務。因著永不妥協的探究之心,因著洞悉未來,「好還要更好」,不安於現狀的執著,秉持日本職人精神鑽研琢磨於建築領域,對建築與生活很有想法的他,與專業團隊會定期到歐洲、義大利、日本等國家考察,企圖跳脫傳統框架與束縛,將具國際觀生活風格引至現今建築業。


強調「自然創新」的建設部林佳震經理,傳承林董多年累積的好宅理念,在國外長時間旅遊中,培養出對建築的興趣與熱情,慢慢思考開創台灣建築的可能性,在因緣際會中,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建築設計夥伴,因此由外而內整合建築與室內設計,二OO九年設立群聚建設,以行動實踐美好與希望。歐式尊榮豪墅在竹北一炮而紅,其手工石材的精雕細琢,經由歲月洗鍊愈顯風華!「群聚柏翠莊」位居高鐵新富特區,距高鐵僅五分鐘,對於常需國內外奔忙的企業主,或是旅居國外多年富豪而言,是非常方便的住宅環境。


群聚建設 柏翠莊 基地面積二O八坪,地坪60至63.8坪。建坪167至173坪,面寬七米四至八米三,地下室採光Lounge視聽室,成屋電梯別墅,兩棟雙併透天,單價四十一萬,總價6800萬起,銀貸六成。建案座落竹北市六家一路165號

接待中心:六家一路一段、嘉豐六路口。


轉載新聞出處:http://www.fbs168.com/News_cont.aspx?Ne=164&t=4

APPOINTMENTS

關於產品及服務相關問題,
您可透過電話或E-mail聯繫我們

CONTACT

T:03-6688690
E:shyngye.design@msa.hinet.net

VISIT

〒302
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237號一樓

FOLLOW